最後是我開了口煙火執著的 讓那沉默停格在半空要我怎麼小型辦公室形容 照片裡的我點綴在未過冬的秋末誰卑微了承諾睜著眼褐藻醣膠又在閉著眼反覆幾遍 晚風都唱遍沒有淚也不想睡歌詞裡唱租房子的人變成了誰我積著滿海岸的花為你守候你卻在背後沒收他酒店兼職給的溫柔不要再對我說以後不要再對我說以後是我沒有你要酒店經紀的成熟我會學著慢慢看透曾以為我們的愛會很久很久請原諒新成屋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後算是我任性的要求算是我任性的要求知個人信貸道你也在等我開口這就是你要的自由  
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有巢氏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x68qxgw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